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驾照考了十五年,却不敢开车

我哥的驾照年龄已经超过十五岁了,但是一直不敢开车。

以前是没钱买车,再加上没有做什么生意,就一直没有买车。可是时间一晃,就到了四十岁了。

今年就决定把车买下来,觉得自己四十岁了,还不开车,以后怕没有机会了。

虽然买是车子不很高档,但是也算可以了,顶配版的奇瑞车,落地下来就是11万多。

今天坐飞机到家,下午就请小区的一个老司机教他,反正我不在家,我老婆考了驾照也是两年没有摸过方向盘,因为我的车也是手动挡的,她考的是自动挡的。

我还记得我当初在深圳做业务,东莞考的驾照三年没有开过车,但是跑去深圳必须要会开车。那一天下着暴雨,我硬着头皮把车子开回来了。前面我还是花了2000块请一个教练教我,大城市都是有这种服务的。我也是通过那一次,都是能独自开车了,也没有那么紧张了。

所以说人都是要被逼到没有退路了才会让自己成长。

图片来源https://pixabay.com/zh/photos/heart-card-pastels-figure-762564/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