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一大早喝了点汤

一觉醒来,ok上的现货auction拉盘不少,但是回撤真的很快,我前期挂了个26的卖单,因为看前期的拉盘,太妖了,有两次是当天拉 但是最高价格也是19.2,我立马喊群里跟我一起埋伏的外卖哥赶紧卖,我在18出货都没有赶上,结果在17.6出货的,好歹就是利润少了一半,也还算勉强吧。转眼外卖哥发了两个私包,我都不好意思,只拆了一个。有时候经常在小群聊天都这么熟了,大家也是赚钱了就下大红包雨,亏钱了抱团安慰,然后躺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