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天蓝蓝,心慌慌

但行情越来越不好,创业没本钱,不知道做什么,打工总是喜欢跳,因为自我感觉良好,总认为自我优秀,但实际上接近40岁了人际关系却一塌糊涂。

早上意外的是早我前几天进公司的业务员不干了。开会的间隙还跟我说帮忙他带几件货呢?临了老板叫去谈话,回头就离职了。

我送他回住处,路上聊天,问他为什么那么仓促离职,后面怎么打算了?他说没有,想自己做个卤菜店然后还是想找份工作,这行情工作可不好找,天气这么热,工作也同样不好做。


我也面临他一样的情况,而且年龄相仿,所以也常常思考这个问题。实际上他的工作做的并不好,也不上心每天出去打卡就是为了混一份工资,这点我实在不敢苟同,如果是我,可以干好好干,干不好主动走人,不会让人家赶的。

明面上长沙有两套房,老婆在超市做采购一个月工资加上灰色收入1万来块,老爸过世,妈来长沙帮忙带小孩。房子虽然有贷款,但自己只要踏实干一份活,在长沙还是很好过的。

聊到后面说到这些年工作一直不稳定,家里支出全靠老婆,虽然夫妻感情好没有怨言,但是男人总要有自己的事业了,,,,但行情越来越不好,创业没本钱,不知道做什么,打工总是喜欢跳,因为自我感觉良好,总认为自我优秀,但实际上接近40岁了人际关系却一塌糊涂。

今天离职,开始愁12号,15号的信用卡怎么还。这两天要找到工作,要不然回去老妈老婆问起来不知道怎么回答。长沙的上午10点,36度高温,坐在车上心慌慌的,天空很蓝,天气晴朗,心如追冰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