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纠结的业务员

估计有很大一部分的人都是如此吧,想有一个出路,但是路径看不到,继续眼前的工作,前途看不到,看到岁月蹉跎,自己心急的不得了,何解呢?

早上遇见另一条线的业务员,因为顺路请我帮忙他拉几件货,好啊,也没所谓,在公司磨蹭2个多小时终于出发了。

因为他比我早来公司一周,也是一个新人,虽然对长沙市路线非常熟悉但是业绩做的并不好。在车上和我闲聊。

说到工资,表面看6000保底还不错,有车补,但是一个月的支出大啊,基本上不剩钱。 而且这个大热天,汗流浃背的辛辛苦苦一个月,到头来白拿了,继续下去的意义就不大。


所以他准备混完2个月的保底就另外谋职了,我也知道,这个高消费的城市,这点钱怎么节约都剩不下来,既然剩不下来,还要这么辛苦是不值得。但是我和他不一样,第一次来长沙肯定要熟悉一个阶段,定位就不是做公司的优秀业务员,对得起这份工资,这是一份过渡的工作。

现在他玩资金盘每个月赚个3千多,老婆收入一万多,两套房,有车,没贷款,所以经济压力不大。但是40出头的年纪也很尴尬。资金盘可以少少玩,可还是需要一份稳定的收入啊。

快消品行业收入有限,自己做行情又不好,打工哪里都差不多,不打工总不可能一直在家躺平吧。说出了他的真心话,我认为也是如此,估计有很大一部分的人都是如此吧,想有一个出路,但是路径看不到,继续眼前的工作,前途看不到,看到岁月蹉跎,自己心急的不得了,何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