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茂笔记
茂茂笔记

自由职业者,做加密世界的农夫,记录自己的投资,分享挖矿和思维逻辑。

消极的业务员

个人感觉这业务很消极,还是那句话,既然接受了这份工作这个工资就要对得起这份工资,尽自己的能力。

周六公司业务早会,有一个片区业务请假,说这种会没意思还浪费时间,把这个时间用来跑市场效果还好。对于这种情况也不好说什么,毕竟人家请假还是按照公司程序的。

上个月金龙鱼公司领导来公司给业务培训,他也是这么说,我的区域又不能卖,不去参加,然后又一次培训业务技巧,他也找理由不来。对此领导也是苦口婆心,但那业务依旧我行我素。


年轻人有个性是好事,但是你得拿出成绩来,可这里他又做的很差,脱岗,没有按照公司流程来打卡,而且经常请假最关键的是业绩做的很差。销售就是要拿销量拿业绩说话的,要不然就体现不了价值。

个人感觉这业务很消极,还是那句话,既然接受了这份工作这个工资就要对得起这份工资,尽自己的能力。该有的职业道德还是必须的,不说为公司创造多大的效益,至少也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