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唱歌调节情绪


 

 


昨天吃饭本来说是小姐妹的聚会,结果小妹的男朋友(是我高中校友)也来了,用我来画来说撵脚狗🐶。我昨天就耍得撇脱,没有带丑丑,就想着小姐妹聊聊天。

开始我校友处理事情本来以为他赶不上吃饭,结果人多排队,老天都在帮他,他到了都还等了那么久才到我们,我们在排队的时候,校友就提议吃完饭去k歌,我都无所谓的,我也想去释放一下压抑的情绪。然后校友一直说叫上丑丑,反正我就各种嫌弃带上丑丑,我给校友说你别嘚瑟,今天你都是撵脚来的,校友对我说,你不要丑丑他跟他在一起,劳资顿时语塞,拿去拿去,你们在一起吧。

吃完八点多,由于KTV就在附近,吃🉐比较撑,所以就甩火腿过去,吃完饭消消食挺好的。到了KTV我们就开始点自己的歌了,我不知道是自己吃太多还是咋滴,唱歌吼不出来,也提不起气,哈哈哈,难道今天没有开嗓????还是说心事太多???

结束已经十二点了,我本来打算在外面叫出租车,结果校友想得特别周到,还让给我叫好了车,有点不好意思。到家已经十二点半了,收拾洗漱完就和丑丑开始谈心了,谈谈最近的困扰,一聊就是凌晨三点,聊完,也没那么压抑了。一地鸡毛是常有的是,但是如何去消化,如何去度自己就是另一门学问了,我们常常在不断治愈自己不断在增加新的困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