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 德隆斋糕点♬


昨天在回去的时候我是一路逛回去的

看到一家水果店,我看到很多人去光顾,

我去臭热闹看看有什么应季的水果,

看看实惠不,结果,也并不便宜,放弃😲

然后看到一个蛋糕店,说实话这个蛋糕店在这里开了很久了,

这个店叫什么德隆斋,记不住名字,我也没听过这个店名之前我路过这里都没有去逛过也没去买过,

今天我就去逛逛,看看有什么买的

进去看🉐我眼花缭乱的,感觉蛋糕好漂亮啊


最终我选择了一盒桃片,尝尝好不好吃

目前我觉得好吃的桃片就重庆合川的还不错

果然失望了,回家打开尝了,比不上合川的


然后我还买了一盒普通的蛋糕块,看起来很漂亮

心想着买回家今天作为丑丑的早餐

今天早上他吃了,他觉得还不错哎,

不过昨天我忘了拍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