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庭院式烧烤>此次庭院式烧烤很成功,期待下一次烧烤

上期给大家分享了“家庭版烧烤”事前版

今天给大家分享迟来的烧烤过程及作品,

其实烧烤真的是个麻烦的事情,

从买材料,到腌制都不是小工程,

第一次亲自动手,所以有点手忙脚乱,


第一次出现好多问题:

比如不知道分量,买了好多东西,

生怕大家吃不饱,于是在家里整了两顿烧烤,




还有就是在开始烤的时候没有控制好火,然后把竹签烤断了,

然后大家就甩锅说竹签容易燃,应该买铁签子,

然后第二天就入手了铁的烧烤签回来,


其实后面自己熟能生巧了用竹签烤也没有将竹签烧断啊,怪就怪学艺不精咯,

在这次烧烤当中我觉得我算是可以出师了,

烤起烧烤来有模有样的,然后我就负责烤,大家负责吃,

其实烤烧烤不能一心两用,烤烧烤你就守着你的烧烤直至烤好,

因为指不定这中间可能会有明火燃起来,没有人那肯定就糊了,

这次烧烤总的来说还是很成功的,味道还是很美味的,卖相还是不错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