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酱板鸭


前几天小弟娃兴致勃勃的问我要不要吃鸭子,

是达州的特产,然后告诉我说有点辣,

他也知道我吃辣的功力,

他都叮嘱我辣了,那可能真的辣了,

然后很快第二天收到了快递,

取到快递,我心想怎么这么轻个快递,

轻了自然分量不多,够吃吗?

迫不及待回家拆开,

一个人在丑丑还没回来时偷偷吃了点,

感受就是,辣到不辣,没啥肉,

有一点腊肉鸭子的感觉,

丑丑回到家吃了也和我一样的感觉,

(因为是酱板鸭,所以没撒肉,这也正是它的特色)


第二天我带了点去公司和我饭友一起吃,

然后公司另一个同事过来恰逢我们正在吃,

于是让另一个同事尝了尝,他竟然说辣,

然后我和我饭友面面相觑了下,

疑惑的说辣吗?其实我们两个都不觉得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