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下雨抉择


这天灰蒙蒙的都好久了,

说是雾霾吧,感觉还没到,

说不是雾霾吧,这不见天日的,

灰蒙蒙的天,人的心情也会受影响吧,


昨天快下班时乌云密布,

果然出办公楼外面下起了雨,

我想下得小到公交站台,不用雨伞也可以吧,

在我红绿灯口时,一下就下大了,看来不能偷懒,


坐在公交车上,雨水飘落到窗户上,顿时看不清外面,

突然想起,家里没菜了,雨下这么大,晚上吃撒呢,

一路上观察者雨况,在下车前做了决定,

落刀也要去菜市,还好,下车时,雨小了,

所以结论是即使落刀,也阻挡不了一个吃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