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暂时和兔兔告别



好久好久没吃何师烧烤了,

于是丑丑提议去吃,我懒癌又犯了,

于是我觉得我们还是在家点外卖吧,

我们照样能吃到何师,还不去店里添堵,

还是根据以前觉得好吃的点菜,

这次我点了烤鱼,之前没点过,

也想尝尝好吃不,果然没让我失望,

我一个人吃了一条烤鲫鱼,丑丑都没吃到,

不过我还是象征性的给他尝了哈味道,

哈哈,可想而知家庭地位,

每次必点烤兔,念念不忘的也是烤兔,

不过这次我觉得我把烤兔吃腻了吧,

我想好长一段时间我也不吃烤兔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