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下午茶

昨天下午出去逛了一下午,就在住家附近

昨天也炒鸡冷,冷得鼻涕一直流

昨天也逛得特别累

路过一家奶茶店(蜜雪冰城)的时候,

为了安慰哈自己,说买一杯奶茶

累是真,找借口买奶茶也是真

每次买奶茶也很纠结,买什么口味呢

又想尝试其他没喝过的味道,又害怕不好吃

我每次买了奶茶都会不记得是什么口味的

对面看到新开了一家广东脆皮鸽

我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因为是新店所以想尝试

新开业也不贵,一只乳鸽23.8元

我在想一个鸽子没这么便宜啊

我之前买的活的也要60呢

他是靠什么盈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