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生存之道



出门一趟我觉得要备好多东西,

总的概括就是吃喝拉撒,

在这荒郊野外的不是说你想吃就能买到,

所以我们买了好多零食,还有可以及早解决的将菜,

感觉在路边停留的时候吃味道更美味,

可能是因为吃的时候心境不一样吧,

为了不弄脏手,我们还带了一次性手套,

为了吃水果,我们还带了水果刀,

在草原上不是说你支付宝微信有钱就可以买到东西,

毕竟不是在大城市,并没有普及线上收支,

所以还是出门必须备点现金的,

我们就遇到过尴尬的事情,

就是看上一家草原上牧民的奶渣,

结果说好价格后,人家不支持微印支付宝,

哈哈哈,差点都说退货了,我们都没现金,

还好丑丑有带现金的习惯,不然就尴尬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