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我的立秋是撒?


一听提拉米苏感觉就是好高大上,好浪漫的感觉,

自从我吃了后我觉得也不浪漫,也不高大上了,

不只怎么滴我就是爱不起来巧克力,

不是因为要减肥,巧克力的微苦也能接受,

可能就是因为不喜欢吧,


立秋时,朋友圈都在晒秋天的第一杯奶茶,

第一次加班,第一个周末,这个梗,我就不抽热闹了,

我就在家里蜗居了一天,不下楼不出门,

吃尽家里的口粮,然后明天在出门,


葡萄正确的吃法不是把它分成一粒一粒的,

而是分成一粒一粒后,然后把皮剥了,

放入碗里,然后一粒一粒用水果叉叉上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