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牛屎菌

牛屎菌-1


菌类还是挺贵的,松茸,花菇等

还有好多好多我叫不出来名字的菌类,

但是吃菌类还是有很多讲究,

不是什么菌类都可以吃,稍不注意就中毒了,

之前抖音很火的关于云南科普吃菌类的危险,

改成云南的方言版本,既娱乐了又科普了,

这次在草原上的路边我发现了菌类,长在牛粪上,

我觉得它应该就是牛屎菌吧,

以前就根据名字来想它生长的环境,


没想到这次终于见到本尊了,

话说这干了的牛粪是不臭的,

我姐看到路边有卖酥油茶的就说去试试,

试了后她觉得不好喝,让我们都尝尝,

反正我尝了尝我觉得不是正宗的酥油茶,

和我上次喝的不一样,

偿后我们就调侃说怎么像兑得奶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