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最近和盐有点犯冲


这两天我觉得我都不在状态,

天气原因?天气阴所以心情也不好?

其实我也不知道,只知道春困,但是秋天干嘛也困,


最近这两天炒菜都是没撒心情,

昨天把盐放多了,今天的素菜盐又多了,

我觉得我最近真的和盐犯冲,我是对盐没有感知了吗?

不过晚上的莴笋肉片还可以,颜色比较好看,

里面配了几片嫩姜味道一下就起来了,


哎哟,今天中午本来都不想带菜了,

我怕把饭友吃吐,但是想着要出去吃饭,

还是忍了,带饭吧,

不过中午吃的时候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