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守马那些事


喜剧的事情发生在丑丑身上,

丑丑周三去了病例发生地不远处,

所以他就成了那个时空伴随者,

周三其实都收到短信了,

他没有看手机也就不晓得,

周四正常去上班,周四进园区打开健康码也是绿色的,

然后周四下午下班回家,转车做高架,

笑死了,不让坐车,原因黄码,


然后我将他黄码的事情就给饭友说了,

让饭友通知公司,我是否需要去公司,

其实我就是不想去上班,哈哈哈,

然后我还不要脸的说就是丑丑耽误了我上班,

我是那么喜欢上班的人,守住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