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家常菜2


今天心情好,去菜市买了口粮,

家里没有我早上的鸡蛋了,

本来决定昨天让丑丑回来的时候买点回来,

结果他回来太晚就耽误了,


今天刚好去菜市场就可以补给点回来,

今天同事带了笋子炒肉,好好吃,

笋子的味道甚是香,今年我还第一次吃呢,


今天买了韭菜花,又嫩又新鲜,

不过他明码标价一把五元,称了称七两,

算下来也不便宜,我看隔壁菜摊5元一斤,好气哦,

我暗暗安慰自己,隔壁摊的没这么嫩,哈哈,


市场上素菜没撒,有的又不好,

今天看到城管管得比较凶,所以菜贩就不多吧,

索性买个豆芽,炒个素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