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出门注意财物安全

昨天经过纠结,最终决定提前逃班回去,

收拾东西回老家

在公交车🚌等了一会儿,公交车才来


三点半的下午车上的人不多,

我的后排座没人,我依然坐上了我的后排座


然后没一会儿一个年轻男人上车了,

他坐在我左手边另外一排的座位上,背个包

没一会儿,我发现怎么他将书包放过道一侧

按理说这样拿书包手会很累啊


没一会儿,我发现书包内测他的手有动静了

反应过来,小偷,我全程看他作案

不过他前面那个人裤兜里没有东西

也就是小偷作案失败,

我想这个小偷是个傻子吗,

明明这个时候不是很多的时候,人少不好作案,还可能空手而归

不是我的职称证书拿到了嘛

然后前段时间了解到今年依然可以申请职称补贴,

人民币一千伍佰元整呢,还是不错

我的观点,国家的补贴,能去申请绝不错过

于是提前打电话咨询好需要的资料

昨天就去提交资料了

早点去办理了,免得夜长梦多

很快,填好资料,交了资料就完事

好久打给我就不知道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