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家常菜系列☞木耳韭黄肉丝,素炒苕尖,凉拌秋葵


今天饭友告诉我,明天她不带菜哎,

这样就有两个选择,

一个是我们都出去吃,二就是我带菜,

可是我带菜有个疑虑我怕她会嫌弃我的不好吃啊,

但是我觉得我的好吃啊,哈哈


于是我就去了菜市场,

兜兜转转不知道买个撒,

本来打算买兔子明天吃,

结果常买的那家没兔子了,

然后另一家有卖得呢,然后不是很新鲜,


于是我想着去买鲫鱼吧,

一问16一斤,简直了,

都翻倍了,吃不起了,

肉都降价了,鱼怎么还傲娇默默涨价呢,

算了,我们还是吃肉吧,


然后给饭友打电话,

她说明天得菜她安排了,

哎,我还想去打个翻身仗呢,


今天晚上安排了:

木耳韭黄肉丝,素炒苕尖,凉拌秋葵


买红苕尖都是被太婆给忽悠的,

她说明天她不在这里卖,今天赶快买点,

管她来不来,我也想吃就买点咯


今年还没吃过秋葵呢,

今天看着秋葵嫩气,可以入手

还是一样的方法,一样的配方,

加点小米辣,加点生抽,醋,白砂糖,凉拌秋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