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芒果🥭&可爱酸奶


今天早上吃的好撑,

煮了两根红薯一个鸡蛋,一杯牛奶,

红薯煮太多了,于是分了一个给同事,

然后和同事换回来一节玉米,

这顿吃下来,早上太扎实了,一直觉得饱腹感很强,

然后上午和同事八卦了一上午,哈哈哈


中午午休起来,今天又有水果吃,

芒果🥭,熟透的芒果🥭,

芒果切得好好得,直接吃就好了,

同事还送了一个酸奶给我,太可爱了吧,

都舍不得喝了呢,自从戒糖后酸奶都没怎么喝了,


这天气热得我吹空调吹多了鼻子干干的,

为了缓解我只有将湿巾纸打湿转鼻孔,

这样就会舒服一点,

突然想起前段时间我看到朋友圈的一个笑话,

“我买个了雪糕,袋子打开,然后雪糕没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