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屈打成招

今天来说说前几天的平安夜

我下班,如平时一般回家煮饭

晚饭没有什么特别的

就一个荤菜,一个凉拌菜,

为了让菜看起来好看,我是莴笋条加红椒条


不一会儿,张丑丑回来了,高兴得像个孩子

然后跑来厨房给我说,说给我带了礼物

我就想到了是苹果之类的

没想到他还买了个有盒子装的苹果


我第一反应就是,你们公司发的?忘了,还带了个棒棒糖

然后他坚决说是自己买的,问他好多钱,他说10元

我说你是个哈婆娘吗,10元买个苹果,你是钱多吗

那你就赔我10元钱,谁叫你乱花钱


然后我还是不罢休的问他是不是公司发的苹果

然后他就一直坚持说是自己买的

都把他逼急了,然后说太快,说公司买的

马上纠正说是自己买的


然后说我这个人怎么都没得点小浪漫啊,哈哈哈,

最后我就默认了是他买的吧

但是还是心存疑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