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姜丝鸭子不要太好吃


昨天买了半边鸭子🦆,

计划着安排个姜丝鸭子,

想想都觉得好美味,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下面我来说一下做法:

备料

☞鸭子少许,切成小丁备用

☞仔姜姜丝

☞青椒切圈

☞泡椒小米辣少许切圈

☞蒜粒(不能切太小)

☞八角香料一两个,不用太多,不然会味过大

然后将油烧热,倒入鸭子翻炒,

加入少量的盐,加一点生抽上色,也便于入味,

待鸭子变色倒入姜丝,小米辣,然后一直翻炒,

待鸭肉差不多了就倒入青椒圈

(晚一点倒入青椒圈避免久煮过烂不好看)

这个时候在放一点大蒜粒,

差不多了就起锅放点鸡精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