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起床困难户


最近这天气,冷🉐不是一丢丢

感觉快起床的时候床就不暖和了

冷🉐不想起床哎

下班回家,真的是家居服都不想换

早上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

关掉闹钟继续睡,不想起来,外面太冷了

我要照顾我的床,啊啊啊啊啊!!!!!

每天起床就会说一句,今天我不想去上班哎

虽然这样说,但是仍然要起来啊,毕竟要生活

找个什么借口晚点去呢,哎,还是乖乖起来吧

滴!上班了,打卡成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