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家庭版辣子鸡


周末在家搞事啦,丑丑要搞事啦,

之前我说饭友做了辣子鸡,


上次在逛沃尔玛的时候就索性买了半块鸡,

分两次烹饪吧,上次已经被我用过一半了,

这周末就将余下的一半给安排上,


做法:

☞将鸡肉洗净切成小丁备用,

☞蒜片,姜片,看自己喜欢选择片或者粒,

☞干辣椒,洗净切断备用,看个人喜好备多少,

☞芝麻,锅里煎一下出锅备用


☞锅里倒入油烧热,然后倒入鸡丁,

倒入生抽老抽等,一直翻炒,

直至鸡丁较为干脆就起锅备用

☞锅烧热,倒入辣椒,翻炒,

倒入蒜片,姜片,

然后倒入刚才过油的鸡丁,

☞最后倒入芝麻粒起锅,

这卖相不说了,巴适,感觉像外面馆子的,

口味也是相当不错的,其实别看这么多辣椒段,

其实真的不辣,不骗人,主要是这辣椒买的是微辣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