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又犯迷糊坐公交车

前段时间去预约了核酸检测,还是比较简单,

相关医院公众号申请预约,付款,到达现场即可,

明明公布说降价了嘛,怎么还那么贵,

在群里看到好多人说才十几块,是不是真的哦,


我却花了八十大洋,太肉痛了,


那天下雨🌧️,还是好多人去核酸检测,

排队还是挺长,不过动作倒是挺快,不一会儿就到自己,

由于上一波的疫情,让政府都变得特别谨慎,

所以开学的大学生娃娃回校需要核酸,

本地的中小学娃娃需要提前十四天在就读学校市区自我隔离,现在学生都在陆陆续续开学了,所以人才这么多吧,


医院附近交通半方便状态,

其一,有地铁,较方便,有公交较方便,

其二,离我公司交通不那么方便,


经过我几番周折终于到了我熟悉的地方坐了我熟悉的公交车,

可是不熟悉的是这个公交车改路线了,太气人了,

路过我熟悉的地方我发现公交车怎么不走以前的路线,

翻看手机看该公交车路线,发现改道了,我去,


还好不算远,马上下车,回走去坐另一个路线,

手机看了实时公交,发现,我要坐的那路公交路线快到了,结果我没有赶上,就差那么一点点,

哎,只有换坐另外一趟路线,只有委屈自己多走点路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