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厨房日常(回归厨房)


啦啦啦啦,是不是好久没给大家分享我的厨房日常了,

感觉脱离我厨房三年五载一样,

是时候回归厨房我的厨房了,三天不练手生,


前段时间一直往在线上买菜,

感觉买来买去都是那些菜,而且没成就感,哈哈

想体验一下现在买菜,找点存在感,

真真切切的去感受一下财米油盐,


晚上就来个韭黄泡椒木耳混搭,

好久没泡椒炒菜了,这味道好怀恋,

还安排一个青椒回锅,

是因为前一天晚上的菜里面肉太多,

结果菜吃了还剩肉,所以加菜回锅,

没想到这青椒回锅后好入味,

好一盘无心插柳柳成荫的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