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马路边串串↣缘由


对没错,我是先给大家分享的撸串,

下面在分享一下撸串缘由


周五的时候我给丑丑说了我约我小伙伴去撸串,

然后丑丑说,如果他们不去,他就周六陪我去,

问了小伙伴,结果小伙伴残忍的拒绝了我,

(因为她身体不适)

丑丑这乌鸦嘴,说撒来撒👿


其实并不是我有多想吃,

是因为菜市场开了一家新店,

看着人家吃好香的样子,外加自己好久没吃串了,

所以啊,人一旦有了念头就必须要去给实现了,


周六和丑丑逛完街,已经八点多了,

到店时都已经九点了

店里人都不算太多了,感觉都要打烊的感觉,

不过也没那么夸张,

只是说相对于七八点的时候人没那么多而已,

店里及店外还是坐了很多人,


这次好自觉,要的是经典款的底料,不辣,

就是不想吃太辣,我也不知道为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