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早市


一早的菜市人还是比较少,除了老年人,菜贩子,年轻人不多


一早的菜市特别热闹,因为有婆婆些睡不着,

一早就去菜市场看看有什么便宜(相因),

给自己买的,给子女买点,这就是他们的乐趣吧,

今天我也不例外,起了个早,

一早的肉摊确实不一样,

肉都还没分割成块,都还是半边猪,这个时候任君选择,

看着这灯光颜色是否有点害怕,


早上这家店的菜最火,除非我起早,

否则我是买不到他家的菜,他们家一般到上午十一点,

菜就一扫而空了,

通过几次偶遇,观察得知,他们家的菜新鲜,

价格便宜一点点,而且卖得很快,这样就不会有存货,


一早去凉面摊买了凉面,有空安排一下凉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