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吃吃喝喝

这两天小日子过得有点舒坦,

早上是小伙伴给带的玉米糊糊作为的早餐,


昨天中午小伙伴出去吃了饭,给带了小蛋糕回来,

下午就给我打腰台了(加餐),由于没有勺子🥄舀出来吃,所以我简单粗暴的将被子给撕破,这样不就方便吃了嘛


好几天午休睡不着,今天好巧不巧睡着了,醒来还有耙耙柑吃,堪称美哉(耙耙柑是部门同事买回来的)


前几天去吃了串串后,在回家途中去买了丑丑想吃的正新鸡排,不过没有之前买的好吃,他也觉得没那么好吃了,

可能是吃腻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