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争相斗艳


现在奶茶店是越来越多,

各种品牌争相斗艳,

比谁家好喝,谁家便宜,谁家服务好,


今天吃完饭,回家路过一条街道,

发现紧临四个铺面都是奶茶店,

看了看,有茶百道,有一点点,

有丸摩堂,有蜜雪冰城,




开始我还想着这么多店如何生存,这么大竞争力,

然后看到断断续续的看到有学生娃娃出现在街道上,


恍然大悟学生娃娃就是很大的消费人群,

加上周围不算太多的办公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