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举手之劳何足挂齿

现在有些品牌还是翘的,购买某些东西需要是会员

比如前段时间我听说的山姆会员店

那天我们去逛鹿岛,本来就是打算给丑丑看服装

然后没有看到合适的,闲逛之余我看上了一个漱口杯

纯色的,规规矩矩的,深得我心

没其他购买的就去结账了


在结账的时候,我听到远处有个小朋友在在哭

什么原因不知道,只听到收银员开玩笑的说,

要买东西还不给卖了,

因为鹿岛并不是所有东西可以买,

有一些小物件是需要会员购买的,比如说我的漱口杯

我结完账后还未离开,看到一个婆婆把小女孩带过来,

小女孩还在抽泣,婆婆说,不是我不给你买,是他们不卖

我看他们需要购买的是跳棋,

我一看就知道为什么不能购买了,因为需要会员

然后我主动说,用我的会员吧,婆婆连忙道谢,

也叫小女孩给我道谢,这时小女孩漏出了害羞笑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