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陪女神过节

昨天女神节哦,大家仪式感很强的

到了公司,发现物业小姐姐在发花🌸哎

一人一束玫瑰花🌹,巴适


去蛋糕🍰店买了周末的早餐,结果没吃,

于是昨天我带去公司当做早餐,

用碟子去微波炉加热,拿出来的时候太有仪式感了,

瞬间早餐档次上去了


然后行政通知我们昨天上班半天,下午放假,

如果有必要加班的,后面调整

还发了过节费,美得不要的,我以为今年这个情况福利怕是没望了,没想到还发了,😲惊讶极了

昨天唯一不好的就是天气

昨天让老母亲过来了,说一起去吃饭,

然后我带了一朵红色的玫瑰花给她,

她说这个这么贵你给我买,我说没买,物业发的,

不要钱,她说那还好,笑死我了


然后花了一个小时给老太太做了个指甲,美美哒

我是个崴师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