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若生烤肉

上周本来约了人吃饭,然后被放鸽子了

于是我们就自己出来吃

于是就选择了吃烤肉,不知怎么滴

最近他每次问我吃撒子我就说吃烤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我也不是特别想吃烤肉,可能是没其他选择吧

于是我们自己选择了生活广场的一个烤肉店

我们两个人就团的一个套餐,

之前我也看过这个烤肉店,但是没去过

装修还是挺别致的


这家烤肉都是自己动手,服务员有空也帮忙,

(不过我不太担心,都是自带服务员🌝🌝ᥬ🌝᭄)

也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是不受拘谨

坏处是自己动手,有时候可能会把控不好火

(我们选择的是碳烤)

这个牛肉粒肥瘦合适,烤出来也相当美味



这个说的是小金猪肉,看起有点肥,烤出来也不肥


这个牛肉有肥瘦的选择,我们选择了瘦的

失算了,可能也是烤久了的原因,比较柴


后面在烤五花肉的时候竟然燃明火了,笑死我了

主要是因为油太多,滴在了碳火上,所以燃了,😄😄😄


后面我吃饱了,我就反转角色来当当专属服务员

烤素菜,自我感觉还可以,素菜也烤得相当有水平


最近有印象的三家烤肉,我觉得他们家的味道是最好吃

最有性价比的一家,前两家的价格非贵不说

味道也并没有什么亮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