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gjing16
jingjing16

jingjing是我,我是静静,吃货一枚

打工人


这周的我,是打工静,起早贪黑,

穿越南到北去上班,每天早上七点起床,

一刻也不能懒床,闹钟一响,立马坐起来,


然后打车去和同事汇合,然后到达目的地,

不然我就要坐两个小时的地铁才能到目的地,

打工静这周家里都没开锅,

由于这周没去公司蹲点,

饭友说她也没带饭,家里没米了都不知道,

我每天回家都七点了,还煮撒饭啊,

这饭煮熟也得几大夜了吧,

也是为了生活,不然劳资都撂挑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