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雪地里的浪漫很惬意

冬日的雪景让人不尽人意,但是春日的雪景却让人欢呼。前天晚上就开始下雪了,但是没有鹅毛大雪,昨天就下起了鹅毛大雪。趁着孩子还没有放学,路过公园就拍下了,觉得这春雪的景色不仅仅有冬的味道,还加上了春的绿色,与桃花的点缀,真是别具一格。

手机自拍


想起了任嘉伦的唱的歌曲《如一》里的一段歌词:

庭前雪一片一片一片下

不停念着你一颦一笑一时不愿醒

策马人间四季 怎将你相迎

我捧着一生一世一心去笃定

终与你一朝一夕一起赏风景

千万里 也愿意 奔向你


手机自拍


歌词的深情,也诠释了爱情的美好令人向往。而我此时此刻,站在雪景里,独自欣赏。源于内心的感叹,多少人和我一样,一家四口相聚的日子甚少,都是为了过上更好的生活。如果诗和远方是我们所向往的生活,但是还得努力赚盘缠。

昨晚一人看《人世间》,剧情的渲染,也让我情不自禁的落泪了,特别是周父母的去世,让人觉得作为子女,觉得父母相知相伴一辈子,还没有来得及享受子女带来的天伦之乐,就撒手人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