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ORDI暴涨复盘投资定力

做投研,买入就坚定持有。分析好项目是关键,只要项目没有出现基本面的偏差,没有重大的失误,就认为投资方法论可行。

2季度的时候BRC20横空出世,当初玩的人还不多,毕竟属于新东西。那个时候的我还在上班,所以虽然知道这个新东西,但是没有去打。我买入的时候是上。GATE交易所了。

一开盘就冲,21美金,最高涨到29美金,然后一路下跌,中途虽然也几次反弹,但也仅仅是反弹而已,我也是一路加仓,一路亏损。加到后面成本10美金,没敢继续加了,担心这个东西跌起立没底。

整体行业的创新不大,而且这几个月上线了,APTOS,SUI,SEI,等大融资公链。但是总体变现差强人意,为何呢?

我认为是散户投资理念的成长,与其去接盘机构,项目方无止尽的代币抛盘,那还不如玩公平发射,反正都是去赌,那自然去赌更位公平的方式。

所以后面的比特币铭文,以太坊公平分发,现在的D20,ATOMO,PIPE,甚至币安链也开始发铭文,赛道好不热闹。虽然总体的市值规模还很小,但并不妨碍第一批吃螃蟹的人赚的盆满钵满。有赚钱效应就有人气,有人气就助长了赛道的狂飙突进。

在STAS作为brc20的swap的GAS费之后,对于BRC20的龙头就有了不同的声音。但是个人来看SATS,ORDI都很好,要我选择的话还是ORDI,首先它是第一个出圈的项目,而且早起筹码基本散的差不多了。

刚看大宇的推特,如果能拿到现在,那么单个账户可达700万。当初MINT的成本只有1U多,可是真正拿住的人应该也不多。

铭文赛道的火热,加上币安上线,叠加BTC短短一周就从27000突突到37000,ORDI也从3美金,狂飙到20美金。7倍涨幅,惊艳众人。

复盘这个项目的投资,我既没赚也没亏钱,对于这么好的标的来说,个人投资是有很多不足的。

做投研,买入就坚定持有。分析好项目是关键,只要项目没有出现基本面的偏差,没有重大的失误,就认为投资方法论可行。所以接下来的项目,看好就买入,买了就薅住。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