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我的网格学习之路

昨天开启的网格交易,也是上午十一点左右才新的账户去试水的,昨晚在油管上看了一些视频的讲解,有一定的了解,也稍微懂一些了。


去年11月,自己盲目的自信开着玩玩,嫌弃赚得太少,但是我想了一下,我把u放去币安力理财,那收益才低的,就算参与ieo也收益不多,毕竟不是大资金去白嫖。


昨天一开始是开启torn的现货网格,刚开始我的网格操作,但是跑到晚上,我发现不对劲,于是手动停止了,现货也是直接卖了,所以重新开启的时候,看到的本金就是428u。


刚开始我把网格数量直接干到100,但是过后又重新算账了一番,马上更改过来了。不知道再跑半个月下去,收益如何,还是值得探索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