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快乐周末.大小孩的零食

说起零食,每个人好像都是一枚正宗的吃货,而且也是减肥路上的绊脚石。零食的范围太广了,又不分级别,自己喜欢就可以了。


80后的孩子,很多孩子的零食就是泡泡糖,酸梅粉等,或许是妈妈牌的油炸小零食。但是到了新一代的孩子,走进超市,零食就是琳琅满目了,任由还挑选,但是最终还会挑三拣四,还觉得不好吃,还不满足。

两个熊孩子又不吃辣椒,但是麻辣从来没有被嫌弃过。似乎小孩都喜欢吃麻辣。旭东豆腐皮算得上是我们当地的零食品牌了,几乎家家户户都会吃,老少皆宜,关键是口感上脆脆的,像开胃菜。我老同学每次出远门,都要买上一大袋,毕竟外地商店是没有的。


我最喜欢的零食就是旭东豆腐皮和鱼排,以前是吃鱼尾,但是年纪来了,接受不了太辣的鱼尾,所以改成买鱼尾了。很有嚼劲,很开胃。

作为国内休闲食品的大众牌子:良品铺子、盐津铺子、憨豆爸爸、徐福记等,我觉得这些牌子的面包糕点之类,口感上还是差不多的,孩子们每天在学校的干粮就是它们了。

葡萄干作为出门的小零食还是不错的,每次出门去公园,孩子们会自己揣上几包,酸酸甜甜的,很是喜欢。

愉快的周末悄然而过,周末陪孩子出去放风晒太阳了,晒太阳能更好的促进钙的吸收。当然也没有忘记带着自己喜欢的零食出门,大家又如何度过的呢?

所有图片来源本人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