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1219
tina1219

平平淡淡的生活才最真实 生活中的小惊喜只是人生旅途中的意外收获而已 所以不必太得意

心情大好,又做起了快乐的吃货了

前天晚上做了一个噩梦,梦见自己亲自抬一位逝去的老人进棺材,然后还用袋子装了石灰,半夜自己吓醒了。于是好奇就翻了一下周公解梦,整体意思就是见棺发财😂心情平复了一下。

昨天俄罗斯和乌克兰开战,网上的报道大家都是看到了,以前对普金不太了解,于是还翻一翻他的个人简历,觉得这老男人还是真爷们。很是喜欢。

在金融市场上,昨天的恐慌行情,有的人选择离场,有的人趁机抄底。而我晚上也趁机买了现货AVAX /LUNA,我并没哟买大饼和以太,我更喜欢这两个强势的小币。毕竟AVAX上的生态一直都不错,至于露娜嘛,有投资机构看中了,而且从高位下来,也跌幅不少了。再加上上次大跌的时候,它们都反弹的不错。

我胆小哈,半夜就全部清了,因为熬夜盯盘,早上要送娃上学,吃不消呀,凌晨2点左右就清了,安心睡个好觉。早上起来,反弹太厉害了,如果我不卖的话,也能多吃10个点。不过也知足了。上次操作,我记得就是自己心急,一下亏了20%,所以我是赚点小钱,犒劳一下自己吧。

今天心情很好,炒了几个小菜,和公公婆婆一起吃吧。(图片来自本人手机自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