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圣人——48

第四十八章 剥削

月亮已然悬挂在了天空,我躺在床上,却迟迟睡不着,于是起身来到了礼拜殿。

“这是个拐卖妇女的村子是吗,保护伞是省级官员?”“目前掌握的证据是这些,据说还有制毒行为,当然,目前还没有证据。”“哎,这就是一党专制的腐败啊,这群天杀的狗东西,一个个不得好死。”“哈,这就要看你了。”“放心,全交给我吧,作为一个哲学家,我早就将生命置之度外了。”我一个人在礼拜殿坐着,回想着下午和张平的对话。

“万物非主,唯有真主。”“求您引领我们正路。”我这样自顾自的念叨着,仿佛是在为那个哲学家祈祷。“主啊,请您不要抛弃我们。”“主啊,求您审判地面上的罪恶吧。”我这样说到,然后沉默了下来,在礼拜殿又呆了一会,然后回到了房间,开始睡起了觉。

“诶,你来了?”一个红面小鬼对我这样说到。“你是谁啊?”“你不认识我们吗?”“不认识。”“但我们认识你啊,你是那市委的韵西鸢尾。”“你们?到底是谁?”“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明白,我们给你带来了一样好东西。”“什么好东西。”“清蒸人头啊,这不是咱们混官场混久之后必吃的名菜吗?”“什么?你们?吃人?”“不然呢?不吃人我们怎么能在官场混下去呢?”“你们够了,给我走开,不然我就毙了你们几个。”我抄起一把不知道从哪来的猎枪这样说到“拜托,如果你再不吃人,官场里所有人都会把你当异类的,到时候他们就会对你群起而攻之。”“我不怕,因为我是神的使者。”“神的使者,呵,有趣,但是别忘了,不吃人的人,最有可能被吃。”

“唔……”我醒了过来,看着天花板,一时间我长吁了一口气,还好是个梦境,我看见时间已经不早了,随后我来到了市政府,但是我的思绪早已飞到了张平身上,不知道他那里怎样了。随后吴一鸣走了进来,“早啊,领导。”他这样说到。我点头示意了他,然后过了一会,我们一起来到了会议室,进行早上的会议。各种无厘头的汇报,我听的耳朵都疼。“领导,今天省第二医院扩建,要不要去视察下。”“一会你带着一鸣去视察吧。”我这样敷衍的说到,完全没有管吴一鸣,然后开完会,回到了办公室。

但是随后突然间敲门声响起了,我说了声进,然后朱宁远推门走了进来。“怎么了。”我这样问到。“书记,有点事我想汇报一下。”“怎么开会的时候不汇报。”“额……是这样的……领导,主要吧……这事有点麻烦……”“发生什么事了?”“您看看这几张照片。”我看了一下照片,是一些生肉拌着米饭,有的喂狗,有的喂猫。“这怎么了吗?施舍流浪猫狗?”“不是的,领导,这些是人肉。”“什么?”我一瞬间拍桌而起,这样惊讶的问到。“犯人逮捕了吗?”“我们逮捕不了?”“什么?分尸吃人这种事情怎么逮捕不了?”“视频中的肉,是被流产掉的男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好像在网上发起了一项运动,说什么要彻底消灭‘寄生虫’,并且同时还有很多人在网上炫耀把刀架在陌生男性的脖子上的照片,说什么要彻底消灭父权社会……我感觉可能和省第二医院有关。”我愣住了,然后说到“为什么都是男婴?”“因为把婴儿拌饭的都是女权主义者。”我愣住了,然后说到“理论上来说不是不允许告知胎儿性别吗?”“哎,领导,你也知道,虽然法律是那么定的,但事实上……还是有出入的,给点钱就疏通了。”随后我愣住了,接着说到“你有把这件事上报省委吗?”“我去上报了省政法委书记,他说省公安厅会想办法,但是吧……”他说到这里停下了,我明白了他的意思,然后说到“我们能靠的只有自己了,先给省第二医院附近增派警力,然后派遣便衣警察潜入,一旦发现省第二医院的院长收受贿赂,就直接当场逮捕。”“额,领导,这些听上去可行,但是……省委那边……”“那边压力我去顶着,我先给你们签署调查文件,那个院长在你们逮捕他的时候肯定会激烈反抗,到时候,你们就可以直接将其当场击毙。”“额,理论上没问题,但是领导,这事不是该归检察院吗?”他这样说到,我愣了一下,接着说到“公众安全已经迫在眉睫,检察院只会当慢郎中,这一切只能靠我们自己了。”朱宁远答到“好的,领导。”然后就转身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吴一鸣走了回来,然后说到“诶呀,领导,我可算回来了。”“发生什么事了?”“那个医院人山人海,估计一天能挣好几十万,我猜扩建一栋楼都不够,但是那里挺莫名其妙的。”“怎么莫名其妙了?”“有一个不知道怎么回事的女人,突然拿着刀朝我走过来,好在保安摁住了他,结果这一下子全医院的女人都不乐意了,大骂我们欺负女性,是封建社会的残留,最后我们被赶出了医院。”他这样说到,我愣住了,一个是没有想到她们能嚣张到这个地步,还有一个是庆幸还好今天我没去……真是应了那句话所说“人数少的时候他们会争取特权,人数多了他们就会夺取政权。”

我没有再说话,而是翻开手机,朱宁远和我说的事情,一个都没有上热搜,但是反而省第二医院的言论又上热搜了,我已经懒得点开去看了,关上了手机。接着办公室的电话又响了。“你好,这里是市委。”“韵西鸢尾,省第二医院的项目怎么样了?”石建国这样问到。“好的很。”我这样说到,然后石建国说到“省政法委书记和我讲了,你们那个警察局局长好像觉得省第二医院有问题?”我愣了一下,“我不清楚啊。”“总之呢,我告诫你们,不要轻举妄动,一旦激化矛盾,不光省里财政收入会影响,你们市里也不好过。”他这样说到,随后挂断了电话。

我冷笑了一下,然后心里想到,激化矛盾的不是他们这些高层吗?剥削女性的,不也是他们吗?结果,他们居然躲在后方坐享其成,反倒是底层的无辜者在受害,所以,那些女权主义者到底是蠢,还是本质上的挑软柿子捏的坏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