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8

第十八章 回忆

他仿佛沉浸在回忆中,逐渐,逐渐的死亡。

这是我看了那个疯子的日记后得到的结论。他貌似想写出更多,但是不知是何种原因,也许是自身原因,也许是外在因素,他貌似写不出更多了。但有一点可以确定,他写这些时无比痛苦,并且一心只想求死。他貌似很怪异,从他的笔中,我看见了许多,有孤独,有绝望,还有愤怒,貌似还有些许的善良,然而这善良貌似正是他这一生不幸的根源。

她.......不对,那时应该称呼为他。东璃茶靡。这个写下前17篇章的可怜虫我并不认识,但是从他的日记中,我了解到他本人并不叫这个名字,他的本名貌似是“胡璃楚梦”,这是他在十六那年给自己取得,在那之前,他叫做小东,胡小东,一个不知要对自己孩子有多么不负责的父亲才会取的随意到家的名字.....

这个奇异的孩子,也不知当成护卫疯子还是傻子,他貌似年龄不大,但从日记中得以看出他见证了无数的罪恶,他多次被逼到走投无路,也曾堕落,可以说是经历了所有能经历的坏事情,但惊奇的是,这个怪异的孩子活了下来,并且还被培养出了病态的温柔,而这,也为他的不幸做了铺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