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19

第十九章 陨落的使者

那群地表上的直立生物怎么那么罪恶不堪......

奉至仁至睿真主之名,我是纯洁无比的穆斯林,我与那群罪人有本质区别,我不相信基督徒的人类有罪论,我也希望将人们从罪恶中带离,可他们无知,他们偷盗,他们通奸,他们杀害自己的儿女,他们向资本下跪并在本应团结的同类中损人利己。主啊,您看见了吗?这个民族将本应继承的,诸如忠孝仁义,诸如奋战到底的品格丢的一干二净,反而留下了最是罪恶的罪行,诸如虚伪,诸如淫乱,诸如拿至高无上的您给予的纯洁的身体与高贵的生命取换取肮脏的利益, 然后去肆无忌惮的挥霍,且不知廉耻,宣扬丑事,此等下贱之人与往日之民众最大的区别就是,从前的民众,做了丑事,定会向至上之主忏悔,不忏悔者,人们会将他乱石砸死,去交由真主审判。而现在,地表上的龌龊之人背叛了圣洁的灵魂,转身去崇拜肮脏龌龊之人,以及那最是恶心的不义之财,并不断地教唆洁身自好者与他们一起做丑事,如果问为什么洁净之人会在斗争中失败,那是因为,他们有着一堆可笑的东西,那东西保护不了任何人,那东西一直在背离正路,而人们却被强制遵守,那东西可以让权贵合法的骑在人们头上,而文中却又写着人人平等的笑话,那东西便是这群人的教条,迷误之人,称它为法律。

是的,那东西根本保护不了人们,但人们却常视它为最后的盾牌,可以说,那东西辜负了人们的信任,不过倒也不是完全没用,倒是很好的保障了权贵的统治与压迫,以防止“低等的”贱民们威胁到他们。

那群愚昧的人类真该被烈火灼烧的五脏全非,我曾将主的光辉带给他们。可他们在执意追随只能将他们带入万丈深渊的恶魔,出卖自己的灵魂,然后换取微薄的利益。或许每一次都是这样,每一次,真主给予他们伟大领袖时,他们总要对伟大的领袖迫害一番,以此来“测试” 他们的领袖,而每次领袖离去之后,他们过不了多久,又会为剥削者跪下,更有甚者污蔑曾带领他们走向胜利的领袖。

我不希望这本书成为一本令人悲伤或是绝望的书,至少现在,我还在这里,我曾无数次尝试自杀,可造物主却让我活了下来,并给予了我需要传达的启示,所以在使命完成前,我更希望将希望传播出去,至少目前是这样。

审判之日,想来就来吧!我会站在至高无上的审判者面前,念着属于自己的功过本,我绝不会美化自己,也绝不会丑化他人,如我被批准发言,我将一件不落的控诉所有迫害我的罪人。让所有罪人在那一天忏悔吧,让他知道,那七重烈焰的火狱,便是他们犯罪的下场,他们即不得生也不得死,被反复灼烧,这便是他们的报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