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圣人——42

第四十二章 原罪

“先不找了吧。”“什么?”“我不想找这个人了。”我这样说到。

“不是,领导,她已经在局里了。”“什么?你们什么理由把她弄过来的。”“不是 ,额,领导,这是有点复杂,她现在在北街派出所,是她自己来的,我们现在也赶不走她……”他这样说到,我愣了一下,然后说到“好,等我,马上到。”随后前往了北街派出所。

“干什么的,有事吗?”我刚要进派出所,门口的保安没好气的这样对我说到。我还没有回答他,朱宁远就看见了让我,然后径直走了过来“让开。”他对保安这样说到,然后一脸恭维的说“诶,领导,她就在里面了。”“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们查这个人的时候,查到了他的丈夫,他的丈夫是强奸犯,然后……”“什么?”我这样惊讶的说到,“她还是已婚?”朱宁远愣了一下,然后说到“额,没错,而且被强奸对象就是她本人,还有十五年前一个被他奸杀的女性。”我愣住了,然后说到“奸杀犯怎么出来的?”“我们目前也不清楚,正在协调检察院和法院一起查,而且他当年六年有期徒刑有五年都是在保外就医,相当于是纸面服刑。”我愣住了,然后说到“先带我去见一下被害人吧。”“谁?”“周青青。”

朱宁远带我走了进去,一进去就听见一个中年女人在大喊大叫。“我他妈说了,立马把人给我放了,我不追责!喂,你们都聋了是吗?”“给我小点声!”一个基层警员这样吼道。“去你妈的,敢和我这么说话,信不信明天就让你丢饭碗。”“周宝璇。”朱宁远这样说到,那个女人转过了头,她浓妆艳抹,穿金戴银,给人一种很讨厌的感觉。“呦,局长来了,有什么事?”“这是我们市委书记,想和你唠唠。”朱宁远这样说到,那个女人打量了我一眼,然后轻蔑的说到“呵,聊吧。”

“你26年前,涉嫌一起遗弃罪。”我这样说到,朱宁远愣住了,这个女人也愣住了,随后空气沉默了许久,接着这女人又轻蔑的说到“呵,这你要去问那个大教授了,那个大教授把寄生虫种在我肚子里,还非要我给他生下来,结果最后呢?我管他要100万他都没拿出来,所以我要打掉那个寄生虫,但是想到没打掉,没办法,只能在生出那个小孽种之后把他扔到河边了。还有,你们现在别想处罚我,当年的警方已经对我进行了行政拘留3天的处罚了。”听到这里,我背在后头的拳头,不知不觉握紧了。“可是,那也比跟着一个强奸犯要强。”听到这句话,她开始狂笑了起来“哪个男人不是潜在的强奸犯呢?没错,他当年强奸了我,但是他买单了,他拿出了300万买单,所以这根本不算强奸。反而那些睡了老娘缺还不想拿钱的人,就像那个大教授,他们才是强奸犯。”

“所以,在你眼里钱是一切?”“当然,这都什么年代了,钱能买来一切,你们政府部门应该更了解,杀一个人,有钱就可以判过失杀人,没钱就是故意杀人。”她说的这些话一时间让我有一种被震碎的感觉,然后我说到“强奸是公诉……”“哦,去他妈的什么公诉,老娘都不追究了你们还诉个毛线?”“法律的第一要素是维护社会,第二要素才是受害人。还有,钱根本决定不了一切,如果你还认为自己是个人,你应该有良知。”“你说什么?你对我进行人格侮辱是吧!”我刚想要回答,但是这会门口却又传来一阵声响“谁把我小侄子抓了?”门口那个中年男人的身影这样吼道,那个身影好眼熟,那是,石建国!

“诶呀,书记你可来了,就是这个局长和这个市委书记他们非要找咱们大铭的麻烦。”石建国看像了我们然后说到“给我立马放人!”朱宁远支支吾吾的刚想回话,但是这会我突然抬起头,“等会,目前证据已经足够,没有合理的放人理……”“我说了放人!”石建国这样吼道,然后接着说到“他有低血压,你们整出他身体出问题的话我,你们担得起责任吗?”他又继续这样嘟嘟逼人的说到,我愣住了,朱宁远倒是立马转过了身,然后去把人放了出来,接着把手铐解开。紧接着,石建国等了我们一眼,然后我们目睹着他们三个一起离开。

“这强奸犯就这么放了?”沉默许久后,我这样和朱宁远说到,朱宁远回答道“没关系的领导,这里都有监控,能证明咱们只是执行命令,如果真出事了咱不用担责任。”他这样说到,我感觉他误解了我的意思,刚想要追问,但是想了想,没有继续追问“时间不早了,一起回去开晚上会议吧。”我这样说到,随后朱宁远点了头,接着我坐在了后排,朱宁远坐在了副驾驶,开车的是另一位警员,过了不久,我们回到了市政府,我先去找了吴一鸣,然后一起来到了会议室,接着进行了枯燥的会议,然后便下了班。

我随即坐上了出租车,往夜场去,今天发生的事情,还有昨晚赵非说的话,都在我耳畔盘旋“你要装作不在乎她,这样她就会来找你了。”“人只会对得不到的东西有追逐的欲望。”隐约见,仿佛还有另一个声音“人类就是有原罪的,人类的一切快感都源于剥削他人。”这些声音不断的盘旋,然后,我终于到了夜场门口。

我刚想要去找张翰天,可是在路上,却迎面就撞见了孙睿欣,她跪倒在地上。我连忙上前,但想起昨天赵非说的话愣了一下,但最后还是走上了前“怎么了?”我这样拍了她一下,她转过头来已经泪流满面,看见是我,她有一副失望的眼神,没有和我说话,而是继续哭下去,我愣住了,然后随即张翰天气势汹汹的迎面走了过来。

“呦,你来了。”“怎么了?”我这样问到,张翰天把我拉到了一边,然后指着一个地方说“你看见那里了吗?”我顺势看过去,那是,王瑞朝,还有一个,那是,马若宁?“怎么样,惊讶吗?那人不就是昨晚抢走你小伪娘的人吗?”“这……这人……”“没错,你猜的很对,这人背景我查清楚了,是一个全国范围内都出名的pua导师,昨晚,他一分钱不花把你的小伪娘睡了,今天,就把她甩了,然后又来抢我的,你说,咱们该怎么教育一下他?”

“人类是有原罪的……”“啊……”我感觉头疼然后便捂着脑袋这样跪了下去。“怎么了,今天不舒服吗,不舒服的话可以全交给我,我已经找好……”“啊!混蛋!”我一瞬间站起身,这样吼道,附近的人都看向了我,借着我拿起水果刀,气势汹汹的冲了上去,然后猛地拍了王瑞朝的桌子,一时间他上一秒还欢声笑语的喝酒,下一秒看见我一瞬间愣住了。

我死死瞪着他,脑中盘旋了无数字句,“去死吧!”我这样吼道,刚想把到朝他脖子捅下去,但是,突然间,一个本不该出现的身影,不合时宜的,挡在了我面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