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梦璃
陌梦璃

遗失——7

第七章 冷落

“你对我到底是什么感觉?”

阁欣桐第一次约我出来玩之后的那天晚上,我这样质问他,那时我们都喝醉了。他先是楞了一下,并没有给我明确答复,然后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堆。他告诉我明早给我一个准确答复。我没有继续追问,同意了下来。然而当天晚上他却就给我发了很多信息,大概就是表示他也不太清楚,我笑了一下,然后回复他“快睡吧。”接着就没在聊天。我之所以这样质问,是因为他给了我一个新的爱称,“小丫头。”他总是这么叫我。

后来慢慢的,他对我逐渐的冷淡了下来,毕竟我每一天基本都是负能量的,并且是毫无厘头的。终于有一天,他没再回复我,但我还是照旧给他发了许多条信息,我本想着也许是他在忙,也许他睡了,于是我一晚没怎么睡觉,但是直到第二天,他仍然没有回复我的消息,那时我明白,我又成功的让我的悲惨人生,失去了一位挚爱。后来我们哪怕见面,也不再打招呼,就像从没认识过。

那段时间,刚好疫情已经缓解,我们学校也开了学,我去了学校,我们班多了很多人,我和老师说到,我要改专业的事,这件事也让我遇见了一群狂妄的混蛋,我的新班级里,那些同学很下贱,很狂妄。他们排挤我,孤立我,学校分发吃的也不分给我。不过,这也只是我的感受呢而已,我想也许是我那段时间的抑郁加重,以至于我看见的世界很灰暗,也许是那时的我本就一天几乎说不上一句话,被当成异类也算正常,不过这是我从小就有的。我从小就从不说话。不过之前的男孩样子让我至少还能处上几个朋友,但是现在,我不男不女,班里又只有一个女同学,我就算是想和她交朋友约她做一些女孩子的日常估计也排不上号,毕竟,他的追求者多着呢,倒不是她有魅力,而是这国家大多数男性找女性就像找停车位,能“停”就行。

我回到学校后,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赵晓宇,然而寻找了好几天,也没有找到,这令我失望,我本以为我们的缘分就这样结束了,但是出乎我意料的是,就在我改专业的两天前,微信给我推送了一个人,我看手机号,就是当时赵晓宇拨打给我的那个手机号,犹豫许久后,我加上了她,看见了她的照片,我确定了是她,于是,我连忙询问她还记不记得我,她想了许久后终于想起了我,然后我们一连聊了好几个小时。在第一天的聊天中,她非常主动,她说道她很喜欢女性化的男孩,并且说“你这么久还能记得我,我很感动。”当然,最重要的是,和她相处中,我没有用一点PUA套路,而也是她的热情,让我感觉到仿佛遇到了一个可以接纳真实的我的人,然而,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只是我当时的错觉......

那天晚上,她问道“你对我是什么感觉?”我回答她“我还挺喜欢你的。”可她却继续追问道“是哪种喜欢呢,是朋友的喜欢吗?我想弄清楚,以免最后失望。”她的追问把我弄的愣住了,然后我思考之后,我回答道“你是我的梦中情人,不可多得的那种。”她先是看起来惊喜了一下,然后说道“我也喜欢你,我们慢慢相处慢慢了解吧。”我答应了下来,于是当晚我们互道了晚安,第二天,我主动发了早安,然后我们决定见一面。

下午,我们在公园相见,我带她坐上了摩天轮,她牵起了我的手,一时间我心跳加速,不瞒你说,那是我第一次以情侣名义牵起别人的手。我们一起在公园里散步,然而仅仅只是这样,我便感觉到无比的幸福,哦,对了,她还是我第一个名义上的女朋友,欣欣的话,最多只能算是暧不清的关系罢了。其他的女孩也都是暧昧。我们开心的和她待在一起,那是我作为重度抑郁为数不多的开心时刻,然而我得知她一会就要去陪朋友,我也没说什么,毕竟人都有自己的社交,又不是人人都像我一样是个孤独的疯子,可是让我心里突然一凉的是,她去陪的是她的前任。那一晚她们玩到了凌晨三点,可是她却没有回复我在凌晨二点给她发的消息.....

后来我发现,他是一个经常找男性朋友一起玩的女人,不光是她前男友,还有很多同学同事什么的,但是这并未减退我的热情,我每天都主动找她聊上许久,不过后来,大概是她也厌烦了,于是不太爱回复我的消息了,那段时间,我在学校总是一点也不练习,坐在椅子上一坐坐一天,我的班长多次批评我,当然我没有管他。有次我看赵晓宇又发了她和别的男孩一起吃饭的照片,于是我问道“这又是在陪谁呢。她直接气愤的问道“什么叫陪谁。”我愣住了,然后我说道“我不喜欢你这个样子。”“你可以不看。”她这样回答我。我的心一时间凉透了,我不明白,比起伤心,倒不如说是绝望,我曾是被校花追过的人,可是每次对放下PUA套路,就会成为备胎,而拿起套路,我就是高不可攀的神。

知道后来,她完全不回复了,我也懒得再去找她,反正也没有回应。也正是那段时间,我遇到了一位不错的心理咨询师,后来陪了我将近三年。不过大概几天后,赵晓宇双击了我的头像,我不知道她是手滑了还是怎样,总之我问道“我们应该考虑下我们到底合不合适吧。”她非常淡定的说“好。”我先是和她聊了许多,确定她对我一点感情也没有之后,我同意了分手,那一瞬间,我很平静,但是后来几天状态都不怎样。

“所以你还相信人性?”“也许吧,我想再试一次。”于是,有一天,我服用了足以对生命造成危险的安眠药剂量,那会是在学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