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早起上班刷空间的胡言乱语

没什么人在我评论区底下那种他妈舞自己的个人经历似乎因为我的表达欲比他们强的多我能发几百条说说而且我看起来就和米内一样每次都在那种精神奔溃的边沿说那种话所以估计也没人敢过来嘎嘎,还有目前和我互动的大概率亲友都系好仁,感觉我都喜欢你们,没有这种事情发生,我之前经常想找一点那种贱人出现在我的生活里面然后我就可以顺理成章地骂他或者揍他,就和哪吒传奇里面那个好几只手大哭的小怪物一样欠揍,我似乎从小被压制的表达攻击性的欲望都在这个场景里面爆发所以才会导致我一直以来寻找合理性报复别人的那种扭曲想法。通俗来说就是,我揍你,但是这是合理的,你活该,哈哈。大家都会夸我,都会说我做得好,而且我也很爽。就是这样。我爸妈一直逼我彻底压抑我的攻击性,然后导致我脾气很大很易怒,这算是自我剖析,这点在我高中时期我奶奶单独和我在一块的时候她对我的宠溺助长了我的乖戾。我听说了一些不好的事,村子里面的八婆用那种话欺负我妈,我那之后就想拿着菜刀跑回村子里面去把他们的头全部剁烂。可是我没有办法,我那时候连处理自己的事都做不到,连作业都做不完都不会做特别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事情缠着我。我竟然活过了高中这是我没想到的,像杂草一样生长的我长得乱七八糟,活下来了但是代价是什么?彻底积累的一切的体内毒素的爆发。你们都没有好下场哈哈哈。嗯。真他妈中二,傻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