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都是他們逼我的

他們害得我變成這個樣子。我吃下兩顆喹硫平打算和這個世界再次說拜拜。我吃不下飯我真的很無奈很無助很生氣很沒有辦法。那我現在該怎麼辦。我只能睡覺。我以前或許還會自殘但是無濟於事。這不是我的錯。我沒有必要懲罰自己,但是我還能用什麼辦法來反抗。我應該墮落嗎,徹底變成一個廢物的樣子。我告訴你我現在要抽煙,我一天要抽一百包煙。我要把自己弄死。這種和幼兒取鬧的方法一樣的東西甚至還是能出現在我的身上。我是幼兒。我很無能。我沒有錢。我沒有工作。我幹什麼能賺錢,沒有。我想要電瓶車,家裡人說沒有必要,沒有地方放。而且沒有錢。我們家很窮嗎我們家很富嗎我家的一切都和我沒有關係但我家的一切都在把我纏繞著然後告訴我我是他們的東西而已。快走吧,快走吧。我的朋友告訴我忍忍讓後我們徹底離開這裡。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我想自殺。我就應該和嬌嬌一樣從樓上跳下來然後死在他們面前。你們會心疼嗎,他們會覺得給他們的名譽造成了傷害。僅此而已。爛透了。他們害怕瘋子 害怕成為瘋子的家人和瘋子沾邊。其實他們就是瘋子。瘋子和瘋子生了瘋子。不然呢。你以為怎麼樣。憑空出現?上天的懲罰,我奶奶要把我害成這個樣子的人千刀萬剮,那你要殺誰,你把我麼全殺了吧。然後我點火。我們死的整整齊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