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辰雄
芯片辰雄

我有猫,喵喵来了

你好我的痛苦世界

一些痛苦梦境分享

每天被自己的愚蠢和废物搞得想死。

前天梦到了我爸来学校接我,我无数次梦到我会高中读书然后学的稀烂,然后我说我去上大学了我不读了不影响只是来和你们玩玩,然后我收拾书包回家,收拾了很久因为在梦里脑子不清醒,然后我爸来接我他说我怎么那么慢,他说我是家里的累赘 ,说我比不上我妹,说我什么都不行,说我是个废物,我生气地咬牙切齿地抓住他我说我要杀了他,但我爸一点都不害怕,在梦里我对一切男性的威胁都没有用。估计是因为我曾经被有个家伙(不是我爸)给侵犯了所以我一直对那种男性抱有无法释怀的恐惧。

然后今天梦到和(我小学同桌),一个男的,和他要私奔,然后我们要离开家,我想办法赶紧离开,但是我的脑子很乱,我们也逃不到什么好地方去,我家里要带着的东西好多,,我想我们到了新地方找到房子我再让我妈把东西寄过来给我。然后我梦到他带我去河边,一个曾经出现在我梦里很多遍的地方,然后那个男的变成了我爸,他要把我淹死,我躲在水里,结果还是被他发现,他拿出小刀一下一下地割我的脚踝,真的好痛,我又害怕又生气,我尽力控制我的梦,我抢过他的刀,我划开他的肚子,k可他毫发无损,他不害怕,我真的无助的要死。我每次在梦里用尽全力去威胁恐吓伤害那些男的,但我对他们根本构不成威胁。很无助。。。我觉得可能一些人没法理解我的恐惧和无助。。。觉得男的有什么了不起的。我也这么觉得。但是那种恐惧和无助的感觉在曾经的那段日子里面真的让我很痛苦,所以现在他们让我一直也暗暗痛苦着。。。

绝望世界开始悄悄地在夜晚旋转。。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