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夏夜

過著精神上離群索居的生活,佛系經營,多發些雜談、生活日記,歡迎逛逛。

2024年1月記事

有時候寫些什麼,既想和人分享又怕太私密或無聊改留給自己會不斷想「為什麼」要寫想想還是為了留下生活的足跡做點紀錄(不過我有個每天感恩APP當日記寫,不論多瑣碎也寫到475天以上囉😆)果然不能小看紀錄的力量啊,在馬特市繼續留點總結紀錄

⭐2024年1月最大的突破—跑去參加讀書會接觸人群

雖然參加活動是件簡單的事情,但之前的我就是提不起勁去做,有收獲的是看到各式各樣專長、工作的人,除了讀書會還可以交流一些生活職場心得。
而且我發現通常樂於參加的人平均1週至少1次活動、2-3天分享一次自己的閱讀或紀錄,看著他們的IG感到望塵莫及💦 調配工作、生活跟興趣的時間掌控能力很行呀。
雖然我不會頻繁參加活動,但找時間多認識人群,刺激自己的思考跟脫離當下環境也很不錯。

⭐送禮改用手做課程的作品

送禮如果都是現成的,多少會覺得沒新意或落入價格的比較,
除了體驗上手做課的感覺,作品本身所花費的精力完全融進禮物中,我最喜歡過程中專心黏花草的時刻,當下只要專注仔細把配置放上就好,很舒壓~

原本想奉上完成照📸 但不論手機電腦都沒辦法在編輯位子上找到“+”號🥲 希望有人幫我解惑,作品跟風景照後補。

⭐回上一個職場跟前同仁打招呼+面對工作的挑戰

之前上班的地方比較遠,騎車通勤大約要4-50分鐘,這次回去改用開車,而且敘舊完後加開到其他地方,即便是第一次上快速道路感受也都還OK(謝天謝地順順利利),現在還在練習中,目標今年能開得好。

因為在新環境上班時會不斷跟舊環境比較,常常很想念之前工作的感覺,所以回去跟前同仁聊天,看到他們一如往常的辦公,有時候會思考自己的每個決定好不好。
但在下決定之前這些都有想過了(只是過程出乎意料的難熬吧🥲)

過去聊過之後有好多了(許多人給我很多意見跟想法,比較不會用自己鑽牛角尖的想法去看待,畢竟一件事的好壞是說不完的)
現在也還在新單位努力,配合今年運勢的提醒。
我要小心謹慎、繼續加油😆

希望2024年的第一個月大家都過得不錯、一切安好。

下次分享就是2月記事囉!預祝大家新年快樂、春節假期愉快! Peace!🌟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