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
夏夜

過著精神上離群索居的生活,佛系經營,多發些雜談、生活日記,歡迎逛逛。

2023馬特市年度問卷 | 充滿變化的一年

應一位非常熱情的朋友邀約~ 趁機回顧今年的每個片刻🌟

1.相比過去幾年,2023 過得更漫長還是更快了?
總是在年末才覺得一年過得很快,但因為職場轉換,今年的9-12月對我而言真的是一瞬間就過去了。

2.請描繪今年讓你最療癒的一個瞬間。
外出靜靜的看著東部的海岸,即便夏天時在熱到不行。但遠離工作、生活的一切充滿寧靜。

小野柳一景

3.你今年在哪個社交平台花了最多時間?請分享今年在社交平台上看見最受啟發的 idea,可以是一段話、一個影片、一張圖。
今年在IG使用的特別頻繁,雖然不常跟朋友碰面但能用訊息及PO文關注他們的近況。大部分都是生活娛樂的資訊,就沒有特別啟發的圖片了。

4.今年探索的新造型跟新職場!把頭髮燙卷、漂白加染藍紫色真的很不一樣😆 但是為了維持造型真的不容易,平時要顧色維持卷度,也要定期去整理頭髮。職場給我的衝擊太大要另闢文章戰場😂

5.最想分享給他人的一句話:我們都是時間洪流裡的過客,盡力體驗生活的一切就好。

6.今年透過朋友跟家人的提醒,更勇於接受稱讚,提升自己的信心跟應對。

7.相比去年,今年跟自己身體的關係如何?作息要更努力守住、開始有飛蚊症的症狀感到憂心...😥 才剛滿30歲呢💧要往保養身心的方向邁進!

8.今年最想記下的事情:每個決定都是一種選擇,選擇之後的情形可能有好有壞,但不要後悔選擇,而是面對當下的問題,事情總會有出路的。

9.請給 2023 年的自己一句致謝詞。

10.請填空:2023,溫暖 Matters.

11.感謝@Red 邀請我填寫年度問卷,趁這個時候好好回想這一年的每個回憶。

祝福各位有個美好的2023,2024接續幸福❤️

手機打字編輯,希望各位看倌不會介意斷行的感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